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我确定保罗85%概率成湖人 隆多会走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赛期,各种流言也是越来越多,特别是关于保罗的。日前,知名评论员帕金斯放话称,保罗必去湖人。

  众所周知,帕金斯近年来当了解说员,他一直对勒布朗相当推崇,可谓是他的忠实拥护者,帕金斯表示,以勒布朗和保罗的交情,这次二人必联手。

  “我认为,湖人将得到保罗,我认为,隆多将去快船,湖人会失去季后赛隆多,”帕金斯表示,“我们都知道勒布朗和保罗是多好的朋友,这个休赛期保罗也是一直被报道说他的目的地就是洛杉矶,就是湖人,或是纽约。”

  “我想保罗势必成为湖人一员,我现在就这么给你放话了,我眼下就能看到这事的发生。如果他和普莱斯蒂(雷霆总经理)无法就交易达成一致的话,他和普莱斯蒂就很可能会谈买断。我大概可以85%肯定,下赛季保罗必在湖人打球了。”

  在过去的赛季,湖人成功夺冠,对于接下来的赛季,勒布朗和队友们的目标自然是卫冕。当前湖人拥有他和戴维斯双核,还需要一个第三号球星进一步稳固实力,如果保罗能加入,那么他的经验和组织能力必将起到一定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