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快船猛龙都有意TT 詹皇疑似已展开招募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夺冠,不过他们将有10名球员左右要么成为自由球员,要么会跳出合同,他们今年休季会有什么样的动作,将是一大焦点。

  据《福布斯》的埃文-达马雷尔报道,湖人目前有意追求骑士大个子特里斯坦-汤普森,后者目前已经成为自由球员。

  而且,有意汤普森的不止湖人一支球队,消息源透露,汤普森在市场上有着一些有兴趣的追求者,主要是湖人、快船和猛龙。不过,汤普森很想在骑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继续帮助球队培养年轻的核心。”

  看上去,勒布朗已经展开了招募工作。前一阶段,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和汤普森在一起吃饭喝酒,两个人还亲密互动。

  勒布朗和汤普森从2014年至2018年是骑士队友,一起在2016年携手夺冠。而且,两个人有着共同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汤普森上赛季在骑士的薪水是1850万,而湖人目前薪金结构很紧张,最多能够拿出的就是950万美元左右的全额中产。不过,湖人可能会把这个例外名额分成两半用,签下两名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