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时代中国广州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时代中国广州

  时间:2020-11-09  20:00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和山东鏖战至加时,最终1分惜败给对手,赛季的不败金身告破,这场比赛的上半场结束时,辽宁一度领先山东多达15分,但第三节他们在防守端集体失常,单节让对手拿到41分,三节结束时山东将比分反超,为之后的加时和逆转奠定基础;最近的4场比赛中,辽宁频频打出大分,这其中固然有辽宁进攻状态火热的原因在,但4战场均接近110分的失分也需要引起球队的注意才行。

  上一场比赛中,广州94-97憾负于青岛,球队未能延续胜绩,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胶着,双方的分差一直拉不开,比赛的最后关头,广州不是没有取胜的希望,但他们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却又连续不中,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比较一般,最终时间走完,青岛涉险过关。

  两支球队本赛季还未有过交手,本场比赛的看点在于郭士强指导在辽宁辞职南下执教广州之后首次面对旧主,郭士强虽然从俱乐部辞职,但是他在辽宁体育局的关系还在,与辽宁队依旧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上赛季的辞职想必不是出于郭士强真心,此番率领年轻的广州队,肯定是想证明给前东家看。

  其实在上赛季郭士强还执教辽宁的时候,双方之间的两次交手就打得比较激烈,最终分差都是个位数,足见广州并非没有竞争力,本赛季有了教练加成,球队上下必然会更有斗志,看好广州*。

  让分推荐:时代中国广州(+16.5)

  (蔡蔡)

  *7M 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