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尼克斯均有意波普 但紫金军和他谈不拢价格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目前很想留下他们的后卫波普,但是后者的要价比较高,湖人留下他的难度比较大。

  据《洛杉矶时报》的布拉德-特纳报道,湖人和他们的自由球员后卫波普彼此都有兴趣,很想达成一份协议,但目前湖人的报价在年薪1200万左右,以这个价格湖人很难留下他。所以,双方的谈判还在僵持阶段,一直谈不拢。

  此前,波普选择跳出合同,他下个赛季在湖人的是840万美元,他想寻求一份至少年薪在千万以上的长约。

  无论是在合同的长度上,还是平均年薪,湖人想满足波普的要求都有难度,因为他们目前距离奢侈税只有1600万美元的空间,薪金异常紧张。

  目前,不仅湖人很想留下波普,而且尼克斯等球队对于这位后卫也很有兴趣。如果其他球队开出高价,波普离开的可能性非常大。

  上赛季,波普场均9.3分2.1篮板1.6助攻,季后赛表现更为出色,担纲球队后场主力,场均拿到10.7分2.1篮板1.3助攻,平均每场上场29分钟,成为球队第三号得分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