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马修斯将加盟湖人 签下1年价值360万美元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查拉尼亚表示,后卫韦斯利-马修斯将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双方将签下1年价值360万美元合同。



  据悉,湖人和马修斯签下的是1年360万的合同。这是湖人这两年在自由球员的策略,频频用短约签下一些球员补充即战力。

  马修斯之前效力雄鹿,之前他拒绝了下赛季价值2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显然,他如今签下360万的合同,并不主要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追逐总冠军的梦想。

  11年NBA老兵马修斯上赛季在雄鹿平均每场拿下7.4分2.5篮板,3分球命中率是36.4%。今年季后赛,马修斯全部首发出场,场均打24.6分钟,拿到7.2分1.8篮板。

  湖人此举主要是增加后场深度,他们此前转走了丹尼-格林,隆多大概率不会回归,布拉德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现在,他们换来了施罗德,签下老将马修斯,就是想补强他们的后场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