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2年1500万加盟老鹰 青年军欲提升后场防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查拉尼亚率先报道,隆多与老鹰达成了协议,选择加盟老鹰,而随后沃神爆料了合同细节,隆多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在这之后,雅虎名记克里斯-海恩斯也确认了查拉尼亚和沃神的消息。

  随后有记者表示,在隆多的这份合同当中,没有球员或者球队选项。

  在效力湖人两年之后,隆多决定寻找新的方向。隆多要离开湖人的消息传出之后,不止一支球队对他产生了兴趣,不过当时传闻称隆多最想加盟快船,但老鹰也在极力追求他。

  据沃神透露,老鹰想加强后场的防守,所以他们对隆多兴趣极大,另外他们还在早前签下了杜恩。

  就在各路记者报道其加盟老鹰之前,隆多就在INS上发布长文,对湖人、前队友和球迷表达了感谢,并为自己参与了一场"湖人秀"而感到骄傲。

  其实湖人早就对隆多的离开有了心理准备,正是因为担心隆多会离开,所以他们才会推动交易运作,最终从雷霆得到了施罗德。

  在上赛季湖人夺冠的过程中,尤其是季后赛,隆多的表现非常出色,可以说是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上赛季季后赛所参加的16场比赛里,隆多场均砍下8.9分、4.3个篮板和6.6次助攻。

更多关于"老鹰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