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有意队上线!尼克斯清理6人 腾出空间4000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队宣布,他们将拒绝执行波蒂斯、吉布森、韦恩-艾灵顿、小佩顿、西奥-平森等球员的球队选项。此外,尼克斯还裁掉了双向合同球员肯尼-伍滕。借着这一连串的操作,尼克斯队腾出了超过4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鲍比-波蒂斯在2019-20赛季为尼克斯出战了66场比赛,场均贡献10.1分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波蒂斯是在2019年夏天与尼克斯队签下了一份2年31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2020-21赛季的薪金为1570万美元。尼克斯拥有球队选项,他们选择拒绝执行。

  吉布森上赛季为尼克斯出战了62场比赛。由于球队大前锋位置人员众多,他场均只能打16.6分钟,得到6.1分4.3个篮板。他在2020-21赛季的薪金为945万美元。而小佩顿上赛季则是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场均可以贡献10分4.7个篮板7.2次助攻。艾灵顿作为外线射手发挥欠佳,场均仅能贡献5.1分1.8篮板,三分命中率35%。小佩顿和艾灵顿新赛季的薪金都是800万美元。尽管这三位球员均被尼克斯队放弃,但他们也可以从中获得100万美元的担保金。

  2019年夏天,尼克斯也是腾出了巨大的薪金空间,想要大干一场。然而,包括凯文-杜兰特、厄文等明星球员都没有选择加盟。随后,尼克斯管理层先后签下了吉布森、艾顿、小佩顿和波蒂斯等人,一下子就填满了球队薪金空间。然而,尼克斯队的操作没有取得成功。他们在2019-20赛季再一次无缘季后赛。

  如今,尼克斯又一次腾出薪金空间。据了解,他们的目标是海沃德。海沃德选择拒绝34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了自由球员。尼克斯已经对他发起了追求。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