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惨!阿里扎职业生涯已经被交易10次 史上最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这个短暂的休赛期,特雷沃-阿里扎可能成了最心累的人,因为他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就被交易了三次,换了四支球队。

  目前,阿里扎已经创下了一个新的历史纪录,那就是被交易最多的球员。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他已经被交易了整整10次。

  阿里扎是个选秀顺位出身很低的球员,一开始不受重视,在联盟里立足都是个问号。他经历过的交易包括:

  2006年被交易到魔术、2007年被交易到湖人、2010年被交易到黄蜂、2012年被交易到奇才、2014年被交易到火箭、2018年被交易到奇才、2020年被交易到开拓者、2020年被交易到火箭,随后连续被送至活塞和雷霆。

  原本在从魔术到湖人的时期,阿里扎经历了一个飞速上升期。他成了科比最喜欢的队友之一,也成了湖人冠*伍中非常可靠的3D球员,备受看好。

  但没想到,他在湖人效力到2009年就离开了,因为湖人开出的续约价格让他不满意。虽然他之后在火箭的确得到了更多重用,但始终未能再取得个人能力和地位上的突破,到现在,直接变成了交易筹码。

  如今他已经年过35岁,岁月都被蹉跎,他的例子也表明,并非所有球员都有那份奢侈去掌控自己的命运。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