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呼吁湖人应把大加索尔一起签下 大加点赞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目前还没有去向,但大加索尔一直尚未决定退役,随着弟弟小加索尔加盟湖人,很多球迷开始呼吁湖人把大加也签了,大加甚至还点赞了一名记者同样的呼吁。

 

大加上一次上场比赛还是2018-19赛季,之后他就一直赋闲,基本生活在洛杉矶。自从好兄弟科比不幸遇难后,他经常去科比家慰问瓦妮莎和几个孩子。

 

昨天,小加已经决定加盟湖人,不知道大加是否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作用,但至少湖人球迷希望球队把大加也签了,那就完美了:

 

“需要让这事发生,他值得在斯台普斯外面获得一座雕像,正好挨着科比的。”

 

“他仍然能打球。他可以做第15人,或者助教。如果他能跟随湖人夺冠,那无疑可以推动他的球衣被湖人退役。”

 

“他应该成为湖人版本的哈斯勒姆。”

 

“湖人,赶紧行动吧。”

 

另外,湖人随队记者Eric Pincus更推写道,“既然湖人签下了小加,那他们也应该签下大加,即便只是礼节性的行为。这样,大加就可以在湖人退役了。”

 

没想到,大加看到了Eric Pincus的推特,并且亲自点了赞。不知道湖人看到会作何感想。


更多关于"湖人 大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