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签大莫勒布朗狂喜:这是我的人 下赛季卫冕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官宣用一年底薪合同留住本队的自由球员马基夫-莫里斯,这让勒布朗十分欣喜。

 

湖人目前阵容已经打造基本完毕,大莫里斯签约,算上即将续约的戴维斯,球队已经有12名球员,下个赛季卫冕的阵容已经完全出来了。

 

勒布朗在INS上转发了大莫里斯签约的消息,并且兴奋地写道,“是的,先生!这是我的人!”“兄弟,下个赛季让我们一起来卫冕吧!”

 

今年31岁的莫里斯上赛季中途加盟湖人,表现不错,常规赛场均出场14.2分钟,拿到5.33.2篮板,季后赛成为球队的轮转一员,上场时间是18.3分钟,平均每场贡献5.93.0篮板。总决赛第3场,他砍下196篮板。

 

莫里斯和湖人签约,意味着湖人引援进入尾声,前场阵容的搭建基本就绪,湖人本赛季虽然失去隆多、霍华德、格林、麦基、布拉德利等球员,但是收获也是很大,相继引进了小加索尔、哈雷尔、施罗德、马修斯,还留住了波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