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早已触发硬工资帽 签14人距离界线只有130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又做了多笔交易,目前他们距离硬工资帽只有130万美元的差距。

  湖人之前是签下来自雄鹿的自由球员后卫马修斯,用的双年特例1年360万的合同,还有,他们和哈雷尔签下2年1900万的合同,动用了价值930万美元左右的全额中产特例。而这两个例外条款只要启动一个,就是触发了硬工资帽的界线。

  这意味着湖人下个赛季的薪金总额适用硬工资帽,金额为1.389亿美元,无论如何不能超过这个界线。

  湖人今天送走麦基,换来骑士的乔丹-贝尔和阿方索-麦金尼。据ESPN专家博比-马克斯报道,麦金尼的合同是保障的,而贝尔是非保障,可以被裁掉。

  至此,算上即将续约的浓眉戴维斯,湖人阵中有11名球员,还剩下3个名额,只能用27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特例签下。

  如果这样满打满算的话,湖人签下14名球员后,距离硬工资帽只有130万美元的差距,算是成功避免了逾越雷池半步。

  可以说,湖人今年的休季操作非常成功,只不过这意味着他们下赛季必须要交奢侈税,因为这个马克斯这个版本的设计,他们的薪金总额达到了1.37亿美元左右,早已超过了下赛季1.32亿美元你的奢侈税界线。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