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老板本意范甘迪执教 哈登维斯反对才妥协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运动家》报道,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更喜欢让杰夫-范甘迪执教球队,但这不符合哈登和维斯的期待,最终前独行侠助教塞拉斯成为球队新帅。



  据知情人透露,费尔蒂塔很喜欢范甘迪,希望他担任球队的主帅,但哈登和维斯希望泰伦-卢执教火箭。最终火箭只能选择了一个妥协的方案,那就是塞拉斯执教。

  不管怎样,在塞拉斯确定成为火箭主帅之后,哈登和维斯纷纷动了离开的念头,并且都提出了交易请求。

  很显然,选帅不是促使哈登和维斯希望离开的唯一原因,甚至都不是最重要的原因,但选帅的过程确实也让哈登维斯与火箭高层的分歧越来越严重。

  尽管都不喜欢范甘迪来执教,但在对待范甘迪面试这件事上,哈登和维斯采取了不同的态度。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甘迪谈到了与维斯的会谈,但没有提及哈登,看起来哈登并没有与范甘迪直接面谈。据说,哈登尤其不喜欢看到范甘迪来火箭,范甘迪的执教风格一直以严厉著称。

  对于与维斯的会谈,范甘迪给出了高度评价,“在面试的过程中,我与维斯进行了交流。我不得不说,他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很直接,也很坦诚,跟我详细说明他对未来的期待,以及他觉得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如何被使用等等。他用一种非常尊敬人的方式跟我交流。”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