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NBA在玩弄我们 防疫计划还没出就开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下个赛季将于当地时间12月22日开赛,尽管球员工会之前投票通过了这个方案,但是球员工会副主席、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仍然觉得这样早开赛是不可理喻。



  他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批评了这样的决定,“这是他们在玩我们,我们根本不应该那么快就开始下个赛季的比赛。想想,勒布朗和热火只有70天的休息时间。”

  “开始,我被告诉的都是不可能在圣诞前开赛,更不要说12月22日了。我当时听到的都是明年1月或者2月再开赛,让大家多休息。我还在想着太完美了,我因为之前背部受伤了,所以在养伤,这样的时间够了。现在那么早开始,我只能加快康复了。”

  他还表示NBA到现在没有向球员通报下赛季具体的防疫措施,“我知道的,你们都知道,现在确实没有收到任何通知。”

  麦科勒姆之前是防疫先锋,早在戈贝尔被确诊新冠阳性之前,他就呼吁球员不要和球迷握手,不要用球迷的签字笔。

  而NBA那么早开赛也有自己的苦衷,因为如果晚开赛的话,将会多损失5-10亿美元。由于下赛季的比赛很大部分是空场或者部分球迷入场,经济损失就已经比较惨重了。

更多关于"麦科勒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