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开车不系安全带 网友:想葬送NBA生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老鹰球星特雷-杨在网络上引发了一些争议,原因是他开车没有系安全带,这种危险行为引发了网友的声讨。



  事情起因是杨在snapchat上晒自己,网友发现他开车没有系安全带,就质疑他的行为太无脑。

  在知名论坛Reddit上,众多网友都表达了类似的观点。率先指出此事的网友表示:“有没有谁觉得他这种行为有些不负责任?不仅是因为这是一个坏的榜样,同时他还在拿自己的运动生涯冒险。就算是一个小小的事故,没有什么后遗症,也会有很糟糕的结果。”

  “更别提,他竟然还在一边唱歌,还晒在视频里。作为一个22岁的成年人?”

  很多网友举出了过往NBA诸多球员场外车祸造成的不良影响,比如之前公牛榜眼秀杰伊-威廉姆斯,就是因为车祸完全葬送了原本光明的前程。

  还有人提到帕森斯,称“去问问他,车祸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问问他事情可以一下变得多糟糕。看了他车祸照片我其实很吃惊他竟然可以幸存。”

  之后大家又举了很多相关的出过车祸的球员,还包括JR,显然,大家都不希望杨因为这种无脑的行为断送自己的NBA生涯。同时,对于每一个社会上的公民来说,认真开车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杨是目前老鹰的建队核心,他打球有较强的观赏性,得分和组织能力突出,平时他在网络上也喜欢对各种事件发声,或许接下来他会回应此事。

更多关于"特雷-杨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