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若开拓者杀入总决赛 那肯定不去打奥运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新赛季他们杀入总决赛的话,那么他就不会去参加东京奥运会了。

  利拉德的言论引来了不少媒体的调侃。有媒体表示:“那么,就奥运赛场见咯。”一个叫本-杜博斯的记者则表示:“祝贺利拉德宣布参加奥运会。”

  利拉德注意到了人们在社交媒体上对自己的调侃。他转发了杜博斯的言论,并表示:“哈哈,这个家伙根本不知道别人问我什么问题。所以,当你们不做功课就在胡说八道时,谁来追究你们的责任呢?”

  在利拉德看来,他的意思是,如果自己的球队杀入总决赛,那他根本赶不上打奥运会,毕竟2021年的奥运会可能会在NBA总决赛打完一天之后就开始了。
  
  2019-20赛季,利拉德场均可以为波特兰开拓者队出战37.5分钟,贡献30分4.3个篮板8次助攻。尽管利拉德数据不俗,但开拓者队上赛季也仅仅是在最后时刻才惊险杀入季后赛。在人们看来,开拓者的实力还不足以称为争冠球队。

  这个休赛期,开拓者队针对球队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补强。不过,他们依旧还是以利拉德+麦科勒姆的后场双枪为球队核心建队。而人们普遍认为,围绕双枪建队的开拓者无法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利拉德是一位自信心超强的球星。早在2017年的时候,当时开拓者在季后赛面对强大的金州勇士。系列赛前,利拉德豪言要在6场之内搞定勇士。然而,开拓者最终惨遭勇士横扫出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