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纳塞克加入火箭教练组 曾率尼克斯60胜104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1日,火箭公布了主帅史蒂芬-西拉斯的教练组名单,成员如下——

 

约翰-卢卡斯

 

杰夫-霍纳塞克

 

威尔-韦弗

 

里克-希金斯

 

德萨盖纳-迪奥普

 

值得一提的是,爵士名宿霍纳塞克曾在201618年担任尼克斯主帅,但两个赛季战绩只有3151负和2953负。

 

 

迪奥普2001年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骑士、小牛、篮网、山猫。2013年,年仅31岁他就选择了退役,2014年他加入NBDL德克萨斯传奇队教练组,担任球员发展教练,2015年晋升为助理教练。2016年他成为爵士教练助理。

 

卢卡斯自2016年以来就在火箭教练组担任球员发展教练。

 

韦弗曾在76人和篮网担任过助教,他还是澳大利亚男篮的助理教练。

 

33岁的希金斯曾在魔术和黄蜂担任助教,他是前NBA球员、总经理罗德-希金斯的儿子。

 

更多关于"霍纳塞克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