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除了字母哥 湖人明年还瞄准了莱纳德和乔治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新赛季训练营越来越近,安东尼-戴维斯仍没有与湖人谈妥续约。当然不是他心生去意,而是因为他愿意在续约长度和价钱上配合湖人未来的补强计划。

  ESPN资深记者拉莫娜-谢尔本近日在做客某湖人电台节目的时候透露,湖人明年关注的大牌自由球员不只有字母哥一人,还包括卡瓦伊-莱纳德和保罗-乔治,因此戴维斯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决定自己想续签多久。

  自勒布朗加盟之后,湖人一直有凑齐巨头球队的野心,他们也的确高调追求过乔治和莱纳德,只不过他们俩都放了湖人鸽子,乔治选择了雷霆(而后又被小卡招募到快船),莱纳德干脆利用了湖人,最终密谋与乔治在快船抱团。

  乔治和小卡的合同长度是一样的,预计都将在明年跳出最后一年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考虑到快船上赛季的失败,这的确会给他们的未来增加不少变数。如果快船冲冠还是不能成功,谁也无法保证这对组合会否一拍两散。

  有湖人球迷对此也非常兴奋,预测称:“如果戴维斯跟湖人达成的续约是1+1短合同,那意味着戴维斯和勒布朗肯定对明年招募一位巨星加盟很有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