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上季多项数据创新高 复赛拉胯留外界错觉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送走了维斯布鲁克,终于解决了让他们头疼的老大难,现在回过头来看维斯在休斯顿的上个赛季,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差。

  维斯上个赛季在火箭场均砍下27.2分,这是至今12年生涯中第3高平均单季得分,他的命中率是47.2%,是职业生涯最高。其中,他的2分球命中率是51.4%,以及真实命中率49.3%,都是职业生涯新高。

  其他,他场均7.9篮板7.0助攻虽然算不上很高,但篮板在他职业生涯中排在中上位置,助攻数虽然靠后,但这主要是因为在火箭哈登大量持球,维斯触球和持球次数远不如在雷霆时期。

  之所以外界留下维斯上赛季表现糟糕的印象,最主要是他在去年奥兰多复赛尤其是季后赛比较拉胯,8场季后赛场均17.9分7.0篮板4.6助攻,3分球命中率是24.2%。

  但这其实也有情可原,因为在参加复赛之前,他感染了新冠病毒。康复归队后,主教练丹东尼说维斯的身体状况和磨合情况都比复赛之前的比赛要差许多。

  好在,维斯现在换了一支球队,新赛季,新开始,新气象,又给了他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