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马库斯-亨特已离开江苏 将签约四川携手哈达迪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马库斯-亨特已经离开江苏队,接下来他将加盟四川队。

  亨特是作为戴兹-威尔斯的替代人选和江苏队签约的。不过由于规则的变化,威尔斯重新获得了参加比赛的资格,目前他已经完成了注册,成为了江苏队的一员,这样亨特就被江苏队放弃了。

  不过上赛季表现不俗的的亨特并不缺少下家, 据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亨特离开江苏队之后将和四川队火速签约,继续留在CBA打球。

  马库斯-亨特身高1米98,是一名个人攻击能力比较强的外线球员。他上赛季效力于广州男篮,场均出场38分钟,每场比赛可以得到24.4分7.6篮板3.6助攻。今年7月份他因为伤病提前返回了美国。

  目前四川队只有哈达迪一名大外援,亨特加盟后,可以给老将哈达迪更多的休息时间,同时增加球队的外线攻击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