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杰克逊一年合同回归快船 将成后场重要轮换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沃神报道,雷吉-杰克逊与快船达成协议,他将以一年的合同回归快船。

  上赛季结束后,雷吉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他在自由市场上受到冷遇,对他有兴趣的球队并没有多少。

  之前有报道称,火箭曾对他很感兴趣,并且想用底薪签下他,但最终他还是选择回归快船。

  沃神还表示,雷吉将会在快船的后场轮换中扮演关键角色。

  今年的2月19日,活塞宣布裁掉雷吉,快船则很快签他至赛季结束。上赛季,雷吉共为快船打了17场比赛(其中6场首发),场均出战21.3分钟,场均得到9.5分、3个篮板和3.2次助攻。

  雷吉2011年进入联盟,在雷霆效力了三个多赛季,被交易至活塞,直到上赛季被活塞裁掉。

  整个生涯,雷吉出战561场比赛,场均砍下12.8分、3个篮板和4.4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