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船长怒喷哈登自私:他这是不给黑人教练面子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哈登和火箭的闹剧成为大众关注焦点,有流言称哈登对火箭的抵触情绪一部分还和球队聘请了新帅希拉斯有关,日前,前NBA悍将斯蒂芬-杰克逊就公开抨击了哈登的自私行为。



  杰克逊的观点是,哈登闹出的拒绝去火箭报到、不参加训练营,是相当不给黑人教练面子。

  “火箭最终得到了一个年轻的黑人教练,一个年轻的黑人教练得到了一个机会,而你却不想出现在训练营。你不想为他打球,你看这像什么样子?”杰克逊批道,“这搞得我们也好奇,为什么每次当一个黑人教练得到一份工作,总有人要搞事情,要把他们放在一个*境地。看看你在做什么吧。”

  根据之前的一些报道,哈登希望火箭在换帅时聘请泰伦-卢来执教,而不是现在的希拉斯,对于火箭的操作他非常不满意,在教练一落实后他就想离开球队了。

  当然,哈登闹着逼宫背后也不完全只是教练不合他的心意,比如他觉得在火箭没希望夺冠也是导致他闹翻的一大原因。

  杰克逊当年在NBA打球因为性格激进也是比较出名,当年曾是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的主角之一。退役后他参与了不少为黑人平权的运动,比如今年他的亲友就卷入了被警察无辜射杀事件,他几次带头组织示威活动,还对NBA是否应该罢赛发表过自己的观点。所以他现在从黑人平权角度去看待哈登事件也是可以理解的。

更多关于"哈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