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续约后恢复社交账号 关注人数为0未理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四场季前赛已经结束,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凯尔-库兹马终于与湖人完成了续约。

  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在湖人的前景还是很不确定的态度,但现在,他拿到了千万年薪,也算是放下了心口一块大石。

  有媒体也迅速发现,库兹马的Twitter账号已经恢复了。在休赛期,他曾因为被球迷网友网暴太多,一气之下关闭了账号,求个清净。

  现在,他可以拿续约打不少人的脸了,恢复账号可能也是希望在新赛季有个新开始。

  不过,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艾特他的账号,恭喜他成功续约,还要他请客的消息,库兹马并没有回复或点赞。他的最新一条内容,还是上个月发的代言广告。

  而且,库兹马的关注数是零,既没有湖人官方账号,也没有任何队友,比较有个性。

  上赛季库兹马在湖人数据大幅下滑,引发很多批评和球迷的不满,这恐怕也影响了他的续约前景,显然,如果他能保持场均18分的发挥,不可能之前这个价格。而现在,他的薪资水平和角色定位估计都会跟队友波普差不多了。这跟湖人在将他选中后对他有过的“核心”期待,相差还是挺大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