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我在尝试三角进攻 让小卡扮演乔丹&科比角色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洛杉矶快船队新任主教练,泰伦-卢想要在新赛季尝试一些三角进攻,并且让当家球星莱纳德在其中扮演乔丹和科比的角色。

  泰伦-卢表示:“我们已经在尝试三角进攻战术,并且让莱纳德在其中去扮演乔丹和科比的角色。莱纳德非常喜欢,也非常尊重这两位球星。所以,我们也想让莱纳德去复制他们的成功。我曾经在三角进攻体系下打球,所以我可以教他打三角进攻,我也可以教全队打三角进攻。”

  传奇主帅菲尔-杰克逊曾经靠着三角进攻战术取得巨大成功,并且执教乔丹和科比等巨星夺得总冠军。然而,近年来三角进攻战术逐渐被冷落。禅师曾经试图在纽约尼克斯重现三角进攻,但最终以失败告终。

  在球员时代,泰伦-卢曾经在禅师手下打过球。因此,他确实对于三角进攻战术有一定了解。而众所周知,莱纳德的中投技术在当今联盟也是数一数二的。泰伦-卢提出打三角进攻,显然也是投其所好。

  泰伦-卢强调了中投的重要性。他表示:“我认为,这是一种失落的艺术。现在每一支球队都想要放弃中投。但为什么我们不继续努力,去练好这个被大家放弃的技术呢?事实上,你会看到,当比赛进入第四节后半段,中距离投射才是赢得比赛的关键。中投才是你在季后赛中也会得到的投篮机会。我们有路威、莱纳德、保罗-乔治、还有肯纳德,他们都可以投中距离。如果你的中投命中率保持很高水准,对我来说那就相对于三分球了。”

  根据数据统计,上赛季莱纳德中距离出手325次,排名联盟第4,命中率为42.8%。而在其职业生涯中,莱纳德的中距离命中率为45%。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