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联合收割机!赵继伟21+10+7郭少27+5 谁顶得住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23轮,辽宁队125-110击败山西队取得6连胜。辽宁队坐拥最强本土后卫线,郭艾伦和赵继伟齐齐发威,山西队确实顶不住。郭艾伦出场25分钟,14投11中飙下27分5助攻2篮板1抢断,赵继伟出场29分钟,14投8中砍下21分10助攻7抢断5篮板的全能数据。赵继伟的7次抢断还平了他的个人生涯单场抢断数据纪录。

  今晚的比赛,原本辽宁队早早就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然而第三节比赛山西队打得非常顽强,连连追分。这让辽宁队只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比赛。

  第四节比赛,杨鸣将郭艾伦和赵继伟同时摆在场上,目的很明显,就是要用最强的双控卫去冲垮山西队。前三节只打了15分钟的郭艾伦能量十足,而赵继伟延续稳健感觉。郭艾伦第四节上来就接到赵继伟的妙传命中3分,随后郭艾伦投桃报李,助攻赵继伟也命中3分。

  最强后场双子星连飙3分,辽宁队很快重新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郭艾伦连连突破上篮,尤其是吃到技术犯规之后,更加激发了他在场上的斗志,连续取分,第四节单节8投6中飙下14分还送出2次助攻。

  而赵继伟第四节比赛手感同样出色,单节也砍下10分还有2助攻2抢断。前三节比赛,赵继伟已经打出11分8助攻5抢断的全能数据。两大发动机不仅能够自己攻,还能带动队友攻,体能充沛的辽宁队第四节很快就彻底击溃了山西队。

  杨鸣今晚在对赵继伟和郭艾伦的时间分配上很是成功,前三节比赛,赵继伟状态好,给赵继伟更多时间把控比赛。第四节比赛,再将憋足劲的郭艾伦派上场,犹如猛虎下山,能量十足。

  别说是山西队了,郭艾伦和赵继伟双子星齐齐发威,放眼联盟有哪几支球队能够顶得住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