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山西汾酒股份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山西汾酒股份

  时间:2020-12-26  19:35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以113-110战胜青岛,球队收获5连胜,胜率保持得相当不错,但从近期辽宁的*率来看,球队的状态并不稳定,最近2场比赛,韩德君因伤缺阵,对辽宁还是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不过朱荣振被顶上首发中锋的位置之后倒是有了明显的进步。

  上一场比赛中,山西通过加时以106-94战胜稠州,球队表现不俗,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完成了对稠州的双杀,且两次都是在缺少富兰克林的情况下拿下对手;富兰克林自从在17号的比赛中伤退,之后的4场比赛中,山西取得2胜2负的战绩,莫兰德在此期间的发挥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上赛季常规赛双方的4次交锋中,辽宁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往绩占据明显优势。

  本场比赛,辽宁这边缺少韩德君,而山西这边缺少富兰克林,两支球队各自的阵容有明显的优缺点,虽然朱荣振在最近的比赛中有明显的进步,但想要他承担起辽宁内线的重任,显然还远达不到火候,而山西这边缺少富兰克林,球队后卫线几乎被辽宁碾压,两支球队的优劣势十分明显,本场比赛就看谁能将扬长避短做得更好。

  就整体实力而言,辽宁明显更占优势,但山西近期的表现实在不容小觑,本场比赛需要预防辽宁赢球输盘的可能性。

  胜负推荐:辽宁本钢  胜(2-7)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