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取21+7遭队友误伤 面部吃肘倒地鲜血直流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诞大战进入最后一场,快船121-108击败掘金。莱纳德交出21分、5篮板、7助攻、4抢断,运动战14投8中。因为受伤,他也是提前结束比赛。

  上赛季,快船过早出局,莱纳德的带队能力也是经受了较多的质疑,本赛季,有新的队友和新主帅,莱纳德和快船自然想卷土重来。面对掘金这个上赛季淘汰他们的对手,莱纳德需要拿出一场声明之战。

  从比赛状态来看,莱纳德今天似乎也并没有特别兴奋,但其实,他在进攻端是有比平时更加主动一些,开局他直接上来就是远投,可惜“打铁”,过后不久,他就成功为队友送出助攻,快船打出流畅进攻。

  7分钟左右,莱纳德的精彩镜头来了,他和队友配合,空中接力玩起来,直接轰炸掘金篮筐!半节过后,莱纳德连连组织,为队友送上好球,快船外线接连飙中,一时间打得风生水起。

  可惜莱纳德本人数据比较平淡,首节4中1仅2分。次节莱纳德得分效率慢慢提升,出手依然不太多,但标志性的中距离投篮还是进得很干脆。包括外线也有三分飙中。

  上半场最后一分钟,莱纳德在防守端伺机而动,他上去协助队友防守,直接把约基奇的球切走,随后发动快攻,助攻队友轻松得分。

  下半场快船依然掌握节奏,莱纳德此节和乔治也有较多配合,两次运动战入球全是乔治的助攻。

  尽管胜利基本已定,但尴尬的是,末节莱纳德在一个回合中和自己队友伊巴卡抢在一起,被肘了一下,脸上顿时血流如注,他也是直接倒地不起。医务人员赶紧上来处理,好在一阵操作后,莱纳德没什么大碍,又站了起来。

  但快船显然没必要再让他继续打下去,他也提前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