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7+11绿军末节逆转步行者 奥拉迪波24+6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胜2负)成功复仇。塔图姆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布朗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上演翻盘好戏,凯尔特人队在客场后来居上以116-111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胜1负)。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败,步行者队结束3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0分,斯马特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9分和7次助攻,沃伦得到17分,特纳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2分。

  开场的10平后布朗突破得手,斯马特连投带罚拿下5分,凯尔特人队拉开领跑。布罗格登和奥拉迪波先后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布朗左翼还击三分,汤普森两罚全中,首节还有4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4-16领先。之后两队各得几分,A-霍勒迪投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布朗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31-26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奥拉迪波连进两球,半场前5分45秒时步行者队追成42平。格林命中三分,普理查德跑投命中,这帮助绿军再次拉开领跑。J-霍勒迪投中三分,奥拉迪波中投得分,步行者队又追成49平。51平、53平后塔图姆连进两球,斯马特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7领先1分。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上半场得到11分和3次助攻,塔图姆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3分,布罗格登得到12分和3次助攻,特纳得到10分。

  奥拉迪波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发力,一人独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波,步行者队以69-62反超7分。威廉姆斯三分还击,泰斯空接扣篮,凯尔特人队连追6分迫近。沃伦保持进攻状态又拿9分,特纳和布罗格登各进一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88-71领先17分。布朗和蒂格联手7分为球队止血,沃伦手感延续又进两球,威廉姆斯空接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3-94落后。

  普理查德两次突破得分,塔图姆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1-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追成94平。麦康奈尔跳投命中帮助球队迅速领跑,塔图姆还击追平。100平后步行者队突然哑火,连续投篮打铁,斯马特发力连取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9-100领先。萨博尼斯跳投命中率队连追5分,布朗和塔图姆罚球命中,萨博尼斯补篮得手,奥拉迪波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9-111落后。

  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普理查德错失三分,但J-霍勒迪出现失误,布朗成功断球并快攻得分,第四节还有23.8秒时凯尔特人队领先4分。布罗格登突破打进,塔图姆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仍有4分领先。萨博尼斯失误葬送翻盘希望,斯马特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以116-111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