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潮!格里芬遭遇脑震荡 恩比德比尔也因伤退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21赛季才刚刚开始一周,NBA就已经出现了大量伤病问题。

  今天NBA进行了十场比赛,但球员受伤的消息一条接一条,有人发现,自己在数秒内就收到了好几条伤病推送通知,包括:

  布雷克-格里芬在对勇士的比赛中因为疑似脑震荡退赛;他的新秀队友基里安-海耶斯也因为右脚踝扭伤无法回归。

  乔尔-恩比德在对猛龙的比赛中因为腿部受伤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布拉德利-比尔在对公牛的比赛中也遇到了疑似脑震荡问题。(两人在接受检查后又返回比赛中。)

  这还只是如此短时间里出现的问题。此前NBA的伤病潮已经开始,凯文-勒夫因为小腿伤病需要休战数周,斯宾塞-丁威迪已经赛季报销,灰熊新星莫兰特脚踝二级扭伤……

  很多球队的伤病名单已经长得惊人,比如灰熊,他们明天要打凯尔特人,而今天给出的伤病名单包括:小杰克逊(膝盖半月板手术恢复)、波特(膝盖酸痛)、梅尔顿(NBA健康安全协议)、莫兰特(脚踝扭伤)、蒂利(肌腱拉伤)、提尔曼(肌腱炎)、温斯洛(髋关节)。

  上赛季打到10月才结束,NBA为了保证营收匆忙开赛,本就有很多球员反对。如今的伤病潮也让不少球迷感慨:“NBA,慢点打吧!”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