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我唱歌比球技高超 跨年表演将惊艳所有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此前央视公布的跨年晚会名单中,出现了郭艾伦的名字,对于这位辽宁队主控将在跨年晚会上表演怎样的节目,也成为所有球迷关注的焦点。近日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表演很是自信,他直言,和球技相比,他的唱歌要更出色,届时肯定会在表演中惊艳所有人。

  谈及跨年晚会自己的表演时,郭艾伦说道:“我唱歌到时候肯定惊艳所有人,比赛和唱歌相比,我的歌声比我的球技要高超啊。”对于自己届时的发挥如此自信的问题,郭艾伦直言:“我不是我发挥好,是底子好。”

  据此前的报道,郭艾伦将在央视跨年晚会中,同演员黄景瑜合唱歌曲《真心英雄》。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也是今年央视跨年晚会演员中唯一一名CBA球员,这也足见了郭艾伦的影响力。

  本赛季目前为止,郭艾伦共为辽宁队出战了22场比赛,在场均3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24.3分、4.0个篮板、7.9次助攻、1.5次抢断的成绩单。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