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里亚:德克很讨厌詹韦 2011年时刻准备干掉他们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1年总决赛,诺维茨基以单核带队击溃三巨头领衔的热火,成就了一段非凡的传奇。近日,在回望2011年的夺冠之旅时,前独行侠球员巴里亚则透露说,在那一整个赛季里,诺维茨基都恨热火,厌恶勒布朗、韦德和波什。



  2010年夏天注定载入联盟史册,勒布朗、韦德和波什在热火组建三巨头,从此开启了球星抱团的时代。所以当时的热火既出尽风头,也遭到很多人的鄙视,很多名宿和现役球员都看不起这种行为(尽管现在都已经不算什么了)。

  巴里亚就表示,德克也很讨厌热火,也恨勒布朗、韦德和波什。

  “他不会让我们输的(2011年总决赛),他一整个赛季都在为此做着准备。”巴里亚说,“他恨热火,恨勒布朗、韦德和波什。”

  “他永远都不会亲口把这些说出来,但他确实无法忍受。他一整年都在做着准备,就是要去夺冠。本来他是一个不太爱说话的人,他会用实际行动去领导球队,做到以身作则,但那个赛季却不一样了,无论是暂停、中场休息或者赛前,他都会去讲话,而且大声的去讲,甚至还用手指出队友的错误。他真的充满动力,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

  “可以说,在那个赛季里,他的心态是很特别的。他打得更强硬了,突破也变得更多了。当他(在总决赛)生病的时候,勒布朗和韦德都假装咳嗽,以此来嘲笑他,这种行为真的伤害了他。他从来都不会把心里话说出来,但他会不停去看那些让他感到受伤的录像回放,这给了他额外的动力去干掉热火。”

  最终,小牛以4-2的大比分击败热火,夺得2011年总冠军。毫无疑问,小牛的夺冠给热火造成了不小的打击,给他们组队的热情浇了一盆冷水,也逼着他们进行调整,才有了后来的两连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