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湖人骑“马”射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北京时间:2021年1月2日 09:00

  北京时间2021年1月2日早上9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将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展开两队三天之内的第二场较量,比赛将在后者的主场AT&T球场举行,首次交手马刺以107-121的比分落败,此役能否迎来反弹复仇成功,将会是所以球迷关注的焦点。

  马刺上轮赛事在主场负于湖人队,吃到了两连败,球队在经历开赛阶段的甜蜜期后,似乎又被打回上赛季在季后赛边缘挣扎的样子的,阿尔德里奇因膝伤缺席赛事,本场比赛很大可能将会再次缺阵,尽管穆雷在对湖人的比赛得到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罗赞也有2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入账,但球队的阵容深度并没有办法能够与强大的湖人队抗衡,加上主帅波波维奇在比赛中被驱逐出场,在比赛关键时刻没能有人给予球队指明方向,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不过从前几场赛事场上的表现来看,目前马刺已不再像之前一直按部就班的打传统战术,他们已经开始在向联盟目前盛行小球战术转变,他们更多的增加3分球的出手次数,球队也在有意识的加快攻防转换的节奏,这样的改变能否将马刺重新带回到强队的行列,值得我们期待。

  上轮对阵马刺赛事是湖人2020年最后一场比赛,也是詹姆斯36岁生日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老詹迎来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里程碑,全场赛事他个人拿到2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连续1000场赛事得分上双,这个记录高居历史榜第一位,现役排第二的是杜兰特的562场,基本无望打破此记录。本赛季开赛遭遇开门黑之后,湖人迅速反弹,接连拿下独行侠与森林狼两支青年军,虽然在这之后负于开拓者,但球队还是迅速调整,拿下马刺队,避免连败。不过,球队目前存在有一定的伤病隐患,勒布朗在比赛中崴伤脚踝,但他都坚持带伤出战,一旦遭遇到严重的伤病,这对湖人来说将会是个不小打击。

  马刺在近4次对阵湖人的赛事均以失利收场,且场均净输双位数以上,本场赛事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湖人作客AT&T球场的赛事已是3连胜,湖人在心理层面有一定的优势,马刺怕依旧是“凶多吉少”,此役还是看好湖人能够客场告捷,机构目前大小分开出230.5,而两队近期打出小分赛果的赛事颇多,本场还是可继续追小分打出。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湖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