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1-01-02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以118-99大胜独行侠,球队收获2连胜,赛季刚开始时,黄蜂一度陷入连败,不过球队调整得当接连战胜篮网和独行侠;与独行侠一役,替补席上鲍尔和布里奇斯表现出色,两人分别贡献22分8篮板5助攻和20分16篮板,帮助球队取胜,不过海沃德状态一般,全场只有11分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灰熊107-126大败给凯尔特人,球队新赛季4场比赛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这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局,赛季至今,灰熊的场均失分高达122.5分,是联盟场均失分第4多的球队,这样的防守质量想要赢得比赛,难度是非常大的,另外灰熊目前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本场比赛伤病名单人数多达6人。

  两支球队最近两次交手,都是灰熊取得最终胜利。

  黄蜂近期的状态明显有所回暖,最近两场比赛在进攻端的发挥可圈可点,本场比赛遇到场均失分120+的灰熊,可以预计黄蜂会在进攻端获得更多机会,灰熊缺少了莫兰德,目前极度不稳定的状态大概率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本场比赛黄蜂坐镇主场,理应看好黄蜂。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