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回来了!追梦明日对开拓者将复出 迎来赛季首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明天将迎战开拓者,不出意外,球队大前锋追梦格林会在比赛中复出。


  当地时间本周四,勇士进行了训练,主帅科尔结束之后接受了采访,表示格林将在明天比赛中上场,“他应该会为比赛做好准备。”

  格林在今年训练营开始前感染了新冠,然后缺席了训练营很长时间,新赛季开始前一周恢复训练,但拉伤了右脚肌肉,新赛季至今一直没有上场。

  格林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状态良好,只要没有大的状况发生,他会在明天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此前,他缺席了所有季前赛和新赛季前4场比赛。

  勇士非常渴望他的复出,需要他的防守、策应、组织,以及给球队带来精神上的激励和士气上的鼓舞。尽管追梦的进攻能力不是很突出,但是他的组织和防守对于勇士很关键,而且他可以给库里提供高质量的掩护,让后者在3分线外能够更为从容出手。

  前4场比赛,勇士在2连败后2连胜,至今2胜2负,表现差强人意。开局阶段,库里、维金斯和乌布雷等都手感低迷,但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逐渐复苏。

 

更多关于"追梦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