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28+6火箭擒国王2连胜 伍德20+15福克斯23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胜2负)收获连胜。哈登因为脚踝扭伤休战,沃尔得到28分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21分,伍德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以15-4的小高潮开局确立优势,火箭队在主场以102-94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胜3负)。火箭队拿到2连胜,国王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沃尔得到2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21分和4次助攻,伍德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布朗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考辛斯6投1中,只得到2分和6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巴格利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火箭队的哈登在上一场比赛右脚踝扭伤,他赛前被安排休战,戈登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巴格利和巴恩斯分别跳投命中,首节过半时国王队以19-16领先。沃尔四罚三中追平,希尔德连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继续保持微弱领先。布朗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反超,福克斯连取5分,国王队再次领跑。塔特两罚一中,布朗右翼再中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36平握手言和。沃尔单节得到11分,伍德拿到10分,福克斯也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火箭队进攻多点开花,考辛斯、伍德、塔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2-5的进攻高潮,火箭队拉开比分领跑。巴格利连得4分为球队止血,沃尔回应3分,半场前5分15秒时火箭队以51-47领先。巴格利命中三分,霍姆斯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1-2的反击高潮,国王队在半场前2分钟时以62-57反超。伍德迅速还击4分,豪斯也在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两队又战成64平。

  火箭队的伍德上半场得到18分,福克斯得到16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4分,巴恩斯和巴格利各得到11分。

  塔克和戈登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帮助火箭队再次领跑。希尔德三分还击,沃尔两次突破得手,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火箭队以79-73领先。约瑟夫跳投命中,沃尔又连进两球扩大优势,福克斯连突带罚拿下5分结束这一节,国王队以81-83落后2分。

  火箭队外线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再次开火,努瓦巴、戈登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9-0的小高潮开局,火箭队以92-81领先11分。国王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仅有霍姆斯空接拿到2分。火箭队没能把握住这拉开比分的好机会,在4分30秒内一分未得,直到第四节还剩下4分54秒时戈登突破跳投才打破得分荒,接着沃尔转身勾手打进,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火箭队以96-83领先。

  福克斯扣篮止血,豪斯两罚全中,火箭队继续保持13分领先。国王队没有轻易缴械,巴恩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率队连追6分,伍德扣篮还以颜色,第四节还有46.2秒时火箭队以100-91领先。盖伊抢投三分不中,伍德拿到篮板。戈登后仰跳投命中锁定胜局,巴恩斯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国王队以94-102落败。

更多关于"火箭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