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特雷-杨是库里2.0 他已是现役联盟前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打得热闹,不少球员贡献了不错的状态和表现,比如老鹰的杨,日前,知名评论员帕金斯就直接公开对杨送上一顿猛夸。



  在评论中,帕金斯将杨形容为是库里2.0,并表示,杨已经进入现役前5球员行列。

  “我要这么告诉你,杨是现役NBA前5的球员,”帕金斯说道,“他根本无法防守,你们常说库里,说他无法防守,但这个家伙是库里2.0!因为他有一手组织可以为其他人创造机会。”

  帕金斯还说,对手对杨的防守待遇都是只要他一过半场,就包夹他,联盟中可能除了哈登外就再也没有这种待遇的球员了。

  “可能他们也对库里有若干这种操作,但到杨这里完全是上升到另一个水平层面了,”帕金斯表示。

  此外,帕金斯还在社交网络上称杨现在已经进入了早期的MVP竞争讨论行列了。

  这不是帕金斯第一次称赞杨,早在之前他就称杨虽然绰号小库里,但他在二年级时的表现比同时期的库里来得强得多。

  本赛季前4战,杨本赛季场均数据是33分、4.5篮板、8.3助攻,老鹰则是取得3胜1负战绩。

  众所周知,近年来老鹰一直在NBA沉寂,重建进程缓慢,杨的到来确实让他们看到一些希望,本赛季开局确实不错,但能否真正带来质变还不好说,特别是能否进入季后赛,这也是杨必须要证明自己的地方。

更多关于"特雷-杨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