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击退国王取赛季首胜 哈登33+6+8沃尔22+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胜2负)拿到赛季首胜。哈登得到3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沃尔得到22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希尔德和福克斯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火箭队在主场以122-119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胜2负)。火箭队结束2连败。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3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沃尔得到22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伍德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戈登得到17分,豪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考辛斯得到8分。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4分和8个篮板,霍姆斯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福克斯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1分。

  火箭队的沃尔复出首发亮相。开赛后火箭队很快以7-3领先,巴恩斯命中三分率队连拿5分反超。豪斯回应三分,沃尔扣篮得手,火箭队以12-8领先。霍姆斯两次篮下得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45秒时国王队以16-14反超。布朗命中三分让球队重夺领先,霍姆斯和希尔德联手5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4分。考辛斯替补亮相命中三分,布朗也命中三分,沃尔突破得手,火箭队在首节还有1分30秒时以31-28反超。别利察和福克斯合取5分,考辛斯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32-33落后1分。

  沃尔、考辛斯和塔特轮流得分开始第二节,火箭队以38-36反超。哈利伯顿突破追平,豪斯拉杆上篮得分,考辛斯快攻扣篮,火箭队重新领先4分。国王队连追4分扳平,沃尔进攻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率队再次领跑。希尔德回应两个三分球帮助国王队反超,哈登接管进攻独得9分,他率队以11-3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63-59领先4分。

  火箭队的沃尔上半场得到1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哈登得到10分和4次助攻,考辛斯得到8分;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福克斯和巴恩斯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豪斯、沃尔和伍德合取6分,火箭队以71-62领先。福克斯和希尔德轮流进攻得手,他们率队回应8-2的反击波,国王队将差距缩小到2分。哈登再次开火,他连得5分又拉开比分。国王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在第三节末段又掀起反攻,福克斯圈顶命中三分率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86-87落后1分。

  戈登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巴恩斯连进两球率队又拿8分,国王队以94-90反超。沃尔两罚止血,哈利伯顿三分命中,霍姆斯勾手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国王队以101-94领先。沃尔保持攻击性连追4分,伍德也打3分成功,火箭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追至104-106。福克斯跳投止血,哈登接管进攻连得9分,他还助攻伍德扣篮,火箭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115-110领先。

  巴恩斯空接扣篮阻止分差被继续拉开,希尔德错失三分追分机会,哈登后撤步三分中的,火箭队以118-112领先。福克斯跳投命中,哈登走步失误,哈利伯顿底角投中三分,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22.4秒时以117-118落后。火箭队暂停后,福克斯在包夹哈登时被吹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8.8秒时火箭队以120-117领先。霍姆斯扣篮得手,哈登再次被犯规两罚全中,火箭队仍领先3分。希尔德和福克斯先后错失扳平三分,国王队以119-122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火箭队首发阵容:沃尔、哈登、豪斯、塔克、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