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吐槽联盟:今天根本不该打 我们只有7个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早前结束的一场比赛里,76人以103-115输给掘金。虽然表面上有8人是激活状态,但76人真正能出战的球员只有7人,这让里弗斯在赛前直接开启了吐槽模式。



  在1月8日对篮网的比赛过程中,76人获悉赛斯-库里感染新冠病毒,赛后全队在纽约接受隔离。由于触发了新冠追踪机制,76人有多名球员需要接受隔离。

  而就在昨天,76人全队都接受了核酸检测,本来今天与掘金的比赛,很多人都猜测76人可能无法出战,因为多人接受隔离,他们可能根本无法凑齐应有的人数出战。

  但没想到,最终76人与掘金的比赛还是正常举行,不过今天的比赛对76人来说异常艰难。除了被隔离的人之外,恩比德因为背伤休战,西蒙斯则因为膝伤休战。这也就是说,76人的激活名单里只有8个人(分别是丹尼-格林、霍华德、泰瑞斯-麦克西、达库塔-马蒂亚斯、以赛亚-乔、保罗-里德、托尼-布拉德利和迈克尔-斯科特,前5个人凑成了今天的首发阵容)

  更惨的是,尽管激活名单里有8个人,76人今天实际上能出战的只有7个人,因为处在激活名单中的迈克尔-斯科特也有伤在身,根本无法出战。

  面对这样的窘境,里弗斯赛前感到很不爽,“我们被通知比赛要继续打,我们的激活名单里有8个人,但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只有7个人能出战。”

  里弗斯还无奈的表示,他认为76人不应该打今天的比赛,但他也坦承,这不是由他决定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泰瑞斯-麦克西砍下3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赛后被记者问到此事的时候,里弗斯幽默的表示,“好吧,我以前还真不知道他能在NBA的比赛里砍下39分。他一直在提升,他变得更好了,也打得更聪明了。“”

  随后里弗斯也称赞了年轻的球员们,在球队处于困难的情况下,表现得很积极和兴奋。

  另外,里弗斯还表示,球队上下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必须小心谨慎,保持好健康与安全。

更多关于"76人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