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狂飙12记三分胜上海 俞长栋26+12王少杰两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9日晚,常规赛第28轮,北控队迎战上海队。凭借第二节的强大攻势,北控一举拉开了分差。最终北控122-96大胜上海,四节比分分别为:33-30、41-19、24-24、24-23(北控队在前)。

  开场后双方打起了对攻,进攻多点开花共有7名球员得分,北控8-6领先上海。鞠明欣、罗汉琛对轰三分,王少杰送上暴扣,弗雷戴特三分飙中。上海接连两次反击上篮得手,以19-12拉开分差。刘铮、邓蒙接连轰进三分,约瑟夫-杨连续3记远投轰进,北控反超比分。张帆也中三分,何重达压哨补篮命中但已超时。首节结束,北控33-30领先。

  进入次节,北控上来连取4分。上海进攻回就应后,俞长栋、孙悦接连添分,分差拉大到10分。之后王子瑞、王少杰继续建功,哈里森三分轰进,北控52-36领先到16分。接下来北控越打越顺,李根跳投命中后,优势进一步拉大到21分。上海几度调整但仍无起色,弗雷戴特的三分命中不过是杯水车薪。王少杰的暴扣和约瑟夫-杨的追身三分,令上海兵败如山倒。半场战罢,北控74-49领先上海多达25分。

  易边再战,北控利用反击连得5分,分差拉大到30分。宗赞连罚带投连得6分,弗雷戴特与张帆对飙三分。之后北控的快攻打得更加得心应手,哈里森反击上篮得手,北控96-66继续保持30分优势。邓蒙的罚球和罗汉琛的远投,稍稍迫近分差。三节结束,北控98-73继续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哈里森、李根轮番建功,上海士气低落进攻状态低迷。在哈里森的带领下,北控打出17-4攻势,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弗雷戴特连续取分,为自己和上海稍稍挽回颜面。最终北控队以122-96大胜上海队。

更多关于"北控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