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仅7人参赛不敌掘金 约基奇准三双麦克西39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胜5负)重拾胜利。哈里斯得到21分,约基奇得到15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15-103战胜仅有7人登场的费城76人队(7胜3负)。76人队遭遇2连败。



  本场比赛之前,76人队的塞斯-库里确诊新冠,恩比德、哈里斯等4名队员追踪隔离,弗格森、斯科特个人原因缺席,富尔坎因伤缺席。

  掘金队的哈里斯得到21分和3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5分、9个篮板和12次助攻,穆雷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巴顿得到14分,格林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76人队的麦克西得到3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得到13分和4个篮板,马蒂亚斯得到12分和5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1分和15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76人队的塞斯-库里确诊,根据球队的联盟健康规则,球队有哈里斯等多人被隔离,他们本想申请比赛延期,可有9人能够出战达到了联盟规定的标准,最终他们选择让恩比德和西蒙斯因伤休战。开赛后掘金队就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2-2领先。格林和麦克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10-2的反击波,76人队追至11-14。哈里斯三分回应,76人队又追5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掘金队之后几次投篮打铁,麦克西突破扣篮让球队反超。格林连拿5分夺回领先权,乔三分命中,莫里斯突破得手,掘金队以28-26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霍华德、格林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追6分,半场前6分50秒时76人队以39-37反超。掘金队暂停后米尔萨普回应三分,霍华德补篮得手,哈里斯保持手感又连中2个三分球,约基奇也两罚全中,半场前2分55秒时掘金队以52-45领先。麦克西表现不俗独取6分,约基奇和巴顿联手6分,掘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1领先7分。

  掘金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5分,约基奇得到12分;76人队的麦克西得到22分,乔得到11分。

  麦克西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努力咬住比分,哈里斯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马蒂亚斯三分止血,穆雷连得5分还以颜色,掘金队以77-60领先。格林和里德合取4分缩小差距,穆雷三分中的,约基奇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2分15秒时掘金队以88-70领先。麦克西跳投命中,莫里斯发力连取5分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93-72领先21分。

  76人队在第四节以6-2的反击波开局,他们把差距拉回到17分。格林跳投还击,坎帕佐三分中的,掘金队在本节过半时以104-84领先20分。大比分领先的掘金队尽遣替补出场,他们守住领先优势,最终以115-103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76人队首发阵容:乔、麦克西、马蒂亚斯、格林、霍华德

更多关于"掘金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