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才沦为玻璃人!埃克萨姆右小腿拉伤缺席1-2个月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shams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卫球员丹特-埃克萨姆遭遇右小腿拉伤,预计他将因此缺席1至2个月的时间。作为昔日备受瞩目的天才后卫,埃克萨姆近年来连续遭遇严重伤病,沦落为玻璃人。

  在昨天克里夫兰骑士对阵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埃克萨姆首发出战。然而,首节比赛打了还不到1分钟,埃克萨姆持球绕掩护寻找机会。他在并没有明显与其他球员有身体接触情况下,突然捂着右腿倒在了地上。埃克萨姆随即离开了赛场。人们一度担心他是脚踝受伤。而据跟进报道称,他遭遇的是右小腿拉伤。但他也将因此缺席1至2个月的时间。

  埃克萨姆身高1米96,臂展2米07。在2014年选秀时,埃克萨姆也是非常被看好的,在首轮第5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然而,埃克萨姆甚至还没来得及兑现天赋,伤病就已经找上了门。

  除了新秀赛季出勤率很高之外,埃克萨姆在接下来几个赛季一直都是大伤小伤不断。根据统计,埃克萨姆在过去5年遭遇了3次大伤。

  在2015年夏天,埃克萨姆在国家队打比赛时不幸遭遇左膝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2017-18赛季,埃克萨姆因为严重的肩部伤势只打了14场比赛就赛季报销。2019年3月份,埃克萨姆又遭遇右膝髌韧带撕裂,并因此无限期缺席比赛。过去两个赛季,埃克萨姆分别出战了11场和24场。

  本赛季,骑士队后卫线人手不足,埃克萨姆也得到了首发位置。他本有机会一展才华,可惜这时候伤病又一次找上门来,不得不让人感叹一句命途多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