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李罚球准绝杀勇士险胜猛龙 库里16中2西卡25+11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6胜4负)延续胜势。虽然库里16投2中只得到11分,勇士队也挥霍了最多17分领先,但李在终场前4.3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让球队重夺领先,西亚卡姆错失绝杀球,勇士队在主场以106-105险胜多伦多猛龙队(2胜7负)。勇士队拿到2连胜。

  勇士队的威金斯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帕斯卡尔得到15分,李得到13分,乌布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库里16投2中,三分球10投1中,得到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怀斯曼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瑞得到1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歇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猛龙队的洛瑞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勇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怀斯曼独得4分,乌布雷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0-1领先。西亚卡姆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威金斯连中2个三分球,勇士队迅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库里带领球队保持领先,渡边雄太突破得手,帕斯卡尔底角投中三分,勇士队以31-24领先7分结束首节。

  布歇命中三分开启第二节,勇士队迅速回应5分扩大优势。布歇打3分还击,李连得5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勇士队以43-32领先11分。西亚卡姆两罚一中,李再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范弗利特突破止血,西亚卡姆也连拿4分,猛龙队迅速追至43-53。乌布雷补篮得分,阿奴诺比和范弗利特各中一记三分,格林回应三分,鲍威尔跑投得手,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51-61落后10分。

  勇士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11分,怀斯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6分和4个篮板,范弗利特和布歇各得到10分。

  范弗利特投中三分开启第三节,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阿奴诺比和鲍威尔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追至63-67。格林三分还击,卢尼空接上篮得手,勇士队再次拉开领跑。布歇圈顶回应三分,贝兹莫尔三分中的,帕斯卡尔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勇士队在第三节还有53.3秒时以84-72领先。渡边雄太失误,库里投三分造成他犯规,三罚全中,勇士队以87-72领先15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帕斯卡尔两罚全中,洛瑞连得6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威金斯跑投还击,猛龙队继续反攻,洛瑞突破得手率队连追10分,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他们以93-94落后1分。乌布雷左侧底角回应三分,洛瑞保持进攻状态,又中2个三分球率队连得8分,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猛龙队以101-97领先。库里三分还击,之后他又两罚全中,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勇士队以104-103领先。

  范弗利特右侧底线跳投命中让猛龙队再次领跑,库里出现失误挥霍一次机会。西亚卡姆上篮被贝兹莫尔封盖,洛瑞右翼三分不中,篮板球争抢后被范弗利特碰出界外,此时比赛还剩下7.6秒。库里运球交给李,李强行出手三分被范弗利特犯规。猛龙队提出挑战,裁判维持犯规吹罚,只不过犯规在出手前,李罚球两次,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3秒时勇士队以106-105反超。猛龙队暂停后西亚卡姆转身跳投不中,勇士队险胜。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