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三双雄鹿拔活塞 霍勒迪21+6格兰特22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8胜4负)延续胜势。字母哥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两位数优势,雄鹿队之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0-101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胜9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活塞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拿到三双2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3分,米德尔顿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迪文森佐得到7分和10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米哈伊柳克得到18分,格里芬得到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1分,贝得到10分。

  雄鹿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大洛手感奇佳,投进3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5-7领先。格兰特三分回应,波蒂斯替补发力独取7分,雄鹿队继续扩大优势。格里芬上篮还击,波蒂斯再次跳投命中,康诺顿左翼命中三分,雄鹿队以27-13领先1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米哈伊柳克独取9分帮助活塞队紧咬比分。字母哥两罚全中,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50秒时雄鹿队以48-26领先22分。赖特还击三分止血,字母哥又拿4分扩大优势。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后,格里芬左翼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10分把差距缩小到12分。米德尔顿突破还击,格兰特圈顶命中三分,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58落后11分。

  雄鹿队的波蒂斯上半场得到11分,福布斯得到10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4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格里芬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活塞队以57-66落后9分。米德尔顿打3分回应,霍勒迪三分中的,雄鹿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米哈伊柳克独得5分,奥古斯丁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队以85-66领先。米哈伊柳克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以8-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75-89落后。

  贝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康诺顿还击三分,霍勒迪连取7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雄鹿队以99-82领先。活塞队暂停后贝再中三分,霍勒迪和米德尔顿分别跳投命中,他们率队连得7分扩大优势。活塞队打得很顽强,格兰特和杰克逊分别跳投命中,他们率队连追10分,第四节还有27.9秒时活塞队以98-108落后。霍勒迪两罚锁定胜局,杰克逊命中三分无济于事,活塞队以101-110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艾灵顿、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雄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