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非常渴望联手哈登 此前一直推动篮网交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哈登再次逼宫火箭之后,火箭迅速完成多方交易,将哈登送到篮网,让哈登如愿与杜兰特重新成为队友。

  根据之前的报道,早在今年的休赛期,杜兰特就曾与哈登碰面,商讨过联手的可能性,而且火箭也与篮网进行了接触,由于火箭的要价太高,双方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后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杜兰特还公开说自己脑子里没去想哈登的事,他只想专注于自己所在的这支篮网。

  而且后来有知情人透露,火箭根本不想要欧文,而欧文也不希望哈登加盟篮网。

  然而最终,哈登还是如愿加盟了篮网,他也与杜兰特再次成为队友。

  根据沃神的报道称,杜兰特实际上一直在推动篮网交易哈登,他非常渴望与哈登再度联手。

  “这是杜兰特非常渴望的事情,”沃神谈到哈登与杜兰特再度联手时说,“几个月前,他们就开始谈论联手的可能性了。”

  根据目前的合同,杜兰特可以在2022年成为自由球员,哈登和欧文也是如此。不管怎样,得到哈登对留住杜兰特是一个利好,如果篮网能取得不错的成绩,那就更能说服杜兰特留在篮网了。

  “杜兰特正在履行四年合同中的第二年,”沃神说,“得到哈登是他想留下的重要原因之一。”

  目前,还没有报道指出欧文对这次交易的想法。事实上,欧文自己面临着非常尴尬的局面,他因为个人原因连续缺席比赛,但却被发现出现在家庭的生日派对上,甚至还参与了一场线上会议,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