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方交易!篮网得到哈登 火箭获奥拉迪波+4首轮签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沃神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哈登已被交易至篮网,与杜兰特、欧文组成超级三巨头。

  这是一笔多方交易,除了火箭和篮网,还涉及步行者和骑士。

  最终,火箭得到奥拉迪波(步行者)、丹特-艾克萨姆(骑士)、罗季翁斯-库鲁茨(篮网)、3个篮网的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分别是2022、2024和2026年)、1个骑士不受保护的2022年首轮选秀权(来自雄鹿),以及4个篮网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交换权(2021、2023、2025和2027年)。

  篮网得到哈登,骑士的2024年第二轮选秀权。

  步行者得到勒维尔(篮网)和第二轮选秀权。

  骑士得到篮网的贾莱特-阿伦和托里恩-普林斯。

  本赛季是哈登为火箭效力的第9个赛季,自从加盟火箭以来,哈登总共在常规赛得到18365分,是这段时间NBA常规赛得分最多的球员,比排在第二的勒布朗多出2879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