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回击批评:篮网终将成就伟大 没耐心的人走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篮网连续两场输给骑士之后,欧文更新INS,表达了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也算是回击了球队对他的批评。

  自从三巨头正式合体之后,篮网已经遭遇两连败,而且连续输给骑士,这让一些篮网球迷开始产生质疑,这一版本的三巨头到底能不能擦出火花。

  不仅如此,在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欧文都承受了极多的批评,"交易欧文"连续冲上社交媒体的热搜榜。

  面对这样的局面,欧文今天更新INS,表达了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不要着急,这是一次漫长的旅程。我们会站在那个舞台之上,就是那个顶尖中的顶尖相遇的舞台。你们知道我说的舞台是什么。就是那个最重要的舞台。”欧文写道。

  “那些能做到这些事的人和那些不能谈论正在做这些事的人。如果你愿意继续跟我们一起走向那个舞台,那很好,让我们一起享受这个过程。如果你不愿意,那迟早有一天,你还是会谈论我们的伟大。”

  欧文所说的舞台,很明显指的是总决赛。欧文这次的INS表达了两层意思,一层是他相信篮网会进入总决赛,一层是跟球迷说的,如果愿意跟篮网一起前进,那很好,如果不愿意,就自行走开吧,而且迟早会意识到篮网的伟大。

  在欧文发了INS之后,杜兰特也在底下进行了回复,“敞开说吧,国王(欧文经常自称国王)。”

  对目前的篮网来说,交易让他们的球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所以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如果杜兰特、哈登和欧文能磨合到位,那篮网无疑是东部最有实力的球队之一。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