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坎特希望尽快成为美国公民:我要起一个美国名字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中锋坎特长期以来一直申请在美国政治*,现在他希望尽快拿到美国公民的身份,也希望起一个美国化的名字。



  他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在今年6月能够正式成为美国公民,“我甚至正在考虑起一个美国名字。我认为成为这里的公民,是一个莫大的荣耀。我的感觉就是为什么不呢?为什么不增加一个美国名字呢?”

  众所周知,坎特一直和土耳其政府对抗,批评总统,也被土耳其明令通缉。他很早就申请了在美国*,并且申请成为美国公民。

  他透露一直到现在仍然收到大量人身威胁,自己目前住在酒店,感觉很安全,“美国在保护我方面做了非常好的工作。”

  另据TMZ报道,坎特和昔日石油大亨洛克菲勒的曾孙女阿丽娜已经约会好几个月了,坎特今年28岁,后者38岁,是一名时尚设计师,他们相识于社交媒体,因为对于动物权利的保护互生好感。

  坎特在本赛季前从凯尔特人被转会到开拓者,在不久前努尔基奇受伤之后,他成为球队主力中锋。目前,坎特平均每场打20分钟,场均贡献10.1分9.3篮板。

更多关于"坎特"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