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讽哈登:你季后赛没行过 篮网不夺冠=失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与戈贝尔轮番上演言语上的交锋之后,奥尼尔又与哈登较上了劲,继被哈登暗讽之后,他又做出了回应。



  本来,哈登逼宫火箭时说了一番话,表示自己真的尽力了。作为*的评论员,奥尼尔在节目中直接对哈登开喷,认为哈登完全没有尽力。

  “当你说你尽力的时候,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奥尼尔批评哈登道,“你要求球队引进霍华德,火箭做到了,但最终你们的组合并没有成功。然后你又要求引进保罗,火箭还是做到了。你要一些射手,火箭也满足你了。你后来又要求威斯,火箭也把他弄来了,只是最终并没有带来成功。所以,你说你尽力了,但其实你并没有尽力。”

  几天后,在加盟篮网的首秀中,哈登表现堪称完美。韦德当时就表示,尽管有很多负面新闻,但哈登现在在篮网真得很开心。

  看到韦德的称赞,哈登更新INS进行感谢,与此同时也对奥尼尔等人进行了回击。

  “我们一直在谈论如何去鼓励下一代的非裔运动员,但有些前NBA球员却不这样,他们利用全国直播的舞台或者自己的社交平台做着相反的事情。我都看到了。我只想做真实的自己。真相终究会战胜一切。向韦德的行为(对自己的支持)致敬!”哈登写道。

  而今天,奥尔尼再一次做出了回应,他依然坚持自己之前所说的观点。

  “我一直都是通过讲真话,来激励我的兄弟们。”奥尼尔说,“好吧,我可不是什么好好先生。你(哈登)在季后赛当中还真没行过。你必须赢得冠军才行。如果这个赛季,他们(篮网)拿不到冠军,那就代表着失败。”

  昨天,篮网三巨头正式合体,不过最终他们输给了骑士。不知道哈登看了奥尼尔所说的话之后,会不会再一次做出反击。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