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空砍38+5秀花活没用 篮网篮板被狂虐21个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3日,篮网在客场113-125再次输给骑士,凯里-欧文24投14中拿下38分5助攻,效率值-11,仍然难求一胜。



  上一场输给骑士,三巨头颜面全无,杜兰特今天休战,欧文开局同样积极出手,跟哈登都不断在外线出手干拔。而他们的能力的确不容小觑,欧文在8分42秒不但命中三分,还造成犯规,7分44秒又突破上篮得手。

  欧文手感不错,跟哈登也打出了配合,篮网半节得到17分,欧文占了11分(剩下6分是哈登的)。尴尬的是,篮网并未能占据优势,后半节还被反超,欧文首节9中4拿到13分,效率值为负。

  第二节篮网虽然一度反超,但并未能改变局势,内线被骑士打爆。欧文没有跟哈登同场,他回归后塞克斯顿和奥斯曼又连进三分,篮网更加被动。他带队打了3分钟,球队拿了4分,状态很迷。

  5分21秒,欧文助攻哈里斯突破得分,3分52秒自己再进三分。后半场结束前,他也带起一波节奏,连续跟小乔丹和布朗在篮下配合得手,还命中干拔中投,半场他就拿到了18分3助攻。

  下半场开局欧文的接球干拔中投让篮网反超,9分52秒他又持球加速上篮得手。但暂停后哈登欧文连续失误,篮网打了一波6-0。篮网节奏濒于崩溃,因为内线被爆的太凶了。欧文6分51秒被吹进攻犯规,还吃了一个T,上一场大爆发的塞克斯顿显然挑起了他怒火。

  但这对篮网并没有帮助,他们很快就落后达到10分。5分10秒,塞克斯顿篮下打成2+1,欧文则用三分回击。但欧文下场后,篮网继续拉开比分,三节后他们已经落后14分。

  末节欧文上场后单挑塞克斯顿不但打进还造其犯规,他虽然有稳定得分贡献,还能拿出眼花缭乱的突破表演,但就跟上一场一样,篮网得分的节奏显然赶不上防守失分的节奏。到最后2分半钟,篮网提前投降换下主力,欧文在第四节拿到11分也没用。

  篮网全队全场仅有29个篮板,骑士有50个,德拉蒙德一个人就摘下16个板,篮网禁区空虚无比,欧文的外线火力也难以填补。

更多关于"篮网 骑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