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28+6+4连拿11分 被詹皇恶犯后肘击浓眉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76人在主场107-106战胜湖人。乔尔-恩比德打了38分钟,18中8得到28分6篮板4助攻,罚球还有13中11,对位戴维斯一点没吃亏。

  恩比德本赛季状态不错,在此前他出战的三场比赛中,场均得到37.7分11.7的数据,今天他和戴维斯的对位无疑也是比赛焦点之一。

  76人开局靠西蒙斯和格林的三分先声夺人,但勒布朗和小加索尔内线也是如鱼得水。恩比德在8分48秒开张,拉开命中干拔跳投。节间暂停后,恩比德连突带投连拿11分,不断被送上罚球线。3分56秒小库里三分不进,恩比德轻松拿下前场板补篮得手。他在首节5投4中拿下13分。

  第二节恩比德休息期间,勒布朗带湖人缩小了分差,而他上场后也未能延续首节的手感,连续三次跳投打铁,迟迟未能贡献得分,到4分钟时才靠制造犯规两罚一中。他在第二节仅得到3分,但半场已经拿到10次罚球。

  下半场开局西蒙斯带队再次拉开比分,但暂停后湖人追近,恩比德在篮下显然遭到重点阻截,6分钟时他试图扣篮,被勒布朗拦腰放倒,让勒布朗吃了一次恶意犯规。而后他在进攻时一肘砸到戴维斯脸上,也吃了恶犯。

  勒布朗下场后,湖人进攻陷入沉寂,恩比德3分05秒飙进三分,76人趁机再次拉开。第四节76人也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湖人手感变差,恩比德7分01秒突破抛投命中,领先达到了13分,他也举起双手庆祝。

  3分24秒恩比德虽然被戴维斯造犯规,但他很快讨了回来,面对戴维斯打成2+1。但他们在外线的松懈让卡鲁索和施罗德连进三分,比赛突然有了悬念。

  最后1分27秒哈里斯被吹进攻犯规,恩比德未能完成出手。戴维斯最后11秒的上篮让湖人反超1分,好在哈里斯在最后一回合单打命中准绝杀,才保住了76人的胜利。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