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3人20+不敌76人 恩比德29+16哈里斯26+11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3胜1负)重拾胜利。恩比德得到29分和1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三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76人队在主场以100-93击败多伦多猛龙队(0胜3负)。猛龙队遭遇开季3连败。

  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9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库里得到17分和6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1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猛龙队的洛瑞得到24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0分和6个篮板,阿奴诺比也有20分和6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1平后西亚卡姆、范弗利特和鲍威尔各中一记三分,猛龙队在首节还有3分35秒时以20-14领先。恩比德罚中三球缩小差距,莱恩上篮得手,阿奴诺比也投中三分,猛龙队以28-17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西亚卡姆中投得手,阿奴诺比扣篮得分,猛龙队以41-28领先。恩比德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独得8分,西蒙斯也有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50秒时76人队追至43-44。约翰逊跑投还击稳住局势,两队各得几分,西亚卡姆右翼投中三分,范弗利特跑投打进压哨球,猛龙队以56-48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洛瑞上半场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2分;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西蒙斯得到8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猛龙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抵挡住对手的几波冲击,西亚卡姆连中两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5分10秒时他们以76-63领先。哈里斯还击三分,恩比德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两队以76平握手言和。

  洛瑞和托马斯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再次拉开领跑。恩比德和米尔顿追回4分,西亚卡姆跳投还击,格林和哈里斯又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76人队追成87平。贝恩斯投中三分打破僵局,恩比德和西蒙斯均两罚全中让76人队反超,洛瑞两罚还击,恩比德和哈里斯合取4分,库里圈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76人队以96-91领先。洛瑞跳投不中,哈里斯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25.6秒时76人队领先7分。洛瑞突破得手,库里罚中两球,76人队以100-93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库里、格林、哈里斯、恩比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